狐希

T:班上的男生有没有某一个点突然让你觉得他很温柔?

哎呀,不知道现在回答还有人看吗。

  有次生物课下课,那个男生可能上课在写作业,没记笔记,就叫班上一个生物成绩比较好的帮他写。(当时我没坐到座位上,那女孩坐我后边)当我回到座位上就看到他正把书给那女孩子。然后,他看到我来了,又转了个圈,把书放到我桌上了,叫我帮他写(我字没那女孩子好看 )。我当时可能有点烦了, 就对他随便回了句“谁的笔记,你就叫谁帮你写啊”

  然后!他坐到我前面位子,问我“你写了笔记吗?”我以为他要看,就说带了。然后!他,把那书!还回去了!接着对我说,那你帮我写吧。

  绝了,我承认被他有点撩到。

  还有一次,我问我同桌物理题,但一直没听懂,他那时正好路过,就蹲在我傍边!然后给我讲题!

  还有一次,我走在路上撑着伞,然后突然有一只手,举起了我的伞,然后我想女主一样,抬头看他!但他一直撑伞偏向我这边,我俩就这样走了一段,感觉有点浪漫。

   绝了,我都有被撩到 ,谢谢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