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希

山枝悦

  这是一个暗恋的开端

  第一次发现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?

  有点像刮彩票中到特等奖,吃包子第一口咬到馅!还有像中了再来一瓶!不知什么时候,心门,“咔哒”一声 ,就被打开了。

  我自己是早已记不清日子,从何时开始喜欢你,脑子里都是你的样子。在反应过来时,才写下了日记。


  2018.03.02  天气没写

   不知从什么时候我已喜欢上你,琪哥。


  开学时,他坐在我旁边,虽然不在一个大组里,但我总觉得,窄窄的过道,也不能阻止我们。上课无聊时我喜欢看他。他很白,是那种人群里很突兀的白,干干净净的,很惹人喜爱。他学习很好,期末考时他还考到全市第二,那时,我感觉他似乎在我的星空里更明亮了。


  总有许多的帖子会问,“你们暗恋时做过最蠢的时是什么?”

  我想我的答案是陪他踢球吧。

  他会踢足球,很厉害,我为了可以光明正大地看他,也学着去踢球。但结果就是我变黑了,也没和他说上几句话。我承认我踢球很烂,所以每每都分不在一组里,但我喜欢,享受着我们的对立。也许只有那样我才敢面对面看着他,在球场上跟着他。。。

  我曾经是个很自卑的女生,因为班级,我常常觉得自己不够优秀。我们班是年级重点班,所以要在这样的班级里自信,想必是很难的。他学习很好,所以不必担心学习上的问题,但我不一样。我每天都纠结在数学的苦海里。我想,这是每个中学生都要经历的事吧。他身边永远不缺优秀的女生,我常常认为自己配不上他,他应该喜欢优秀的女孩子。坐在她前面的女孩子很好看,这点我必须承认,学习很好很好年级前二十吧。他的同桌是蝉联多次的年级第一,也是个女孩子,性格比我开朗,比我有趣。所以,这是我第一次想放弃了。


    2018.04.15

  恭喜你考进全市第二,你现在是我们班的骄傲了,你应该会喜欢和你一样学习好的吧,再见吧。开学要换位置了,就那样吧。


  令我惊讶的是,微机课的位置没换,我俩还是坐在一起。这也许又是上天给我俩的契机叭。唉,讲了很多悲情的,还是讲讲甜的故事吧。

  有一次是玩某个双人游戏,因为按键的原因,我们的手不得不挨着一起。那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手,他的手很干净,右手有颗痣,和我右手的地方很像。我当时真的是害羞,一直不敢靠着他的手,悬空放在他手上。他却拿另一只手按着我的手,靠在他手上,告诉我,压着他没事。我也不记得我脸红了吗,但真的是一个纯情的故事吧。

  到了夏天时,机房总是又吵又闷,所以我每次都会带着一个小扇子,偷偷带进来。他每次看到我拿着扇子,也想吹,就靠得我很近,想蹭风。我实在不好意思,就把扇子给他,他扇了一下,又还给我,跟我说:“你帮我扇叭。”

  我承认我动心了,他像在撒娇似的,我觉得那天天气很热,但最后谁也没扇那把扇子。

  我曾看过某个故事,是女主喜欢同桌,但因为位置改动不得不远离他,但也是实验课保持原来位置,所以她们还是在一起做事,聊天。所以她们在学期填喜欢课程时,填了实验操作课。这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,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好感对我,但我当时真的希望那个女主会是我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


 2018年的时候,我还没有记日记习惯,很多事情都记不清了但我还是凭着记忆写到这里。我想给慢慢的给这个故事写个结局。

评论

热度(2)